怎樣選購適合你的老闆枱/大班枱?

免費約見設計師 + 索取報價方案 >>

HK Office Design 認為班枱是辦公室傢俱中最大尺寸的辦公桌,也有著老闆枱的稱號,到現時是指管理層的辦公桌,所以班枱的設計都是規格大而且有氣派。一般來說,長度達到1.8米可以算是大班枱,1.4米到1.8米的為中班枱,小於1.4米的為小班枱。那選購班枱有什麼小技巧呢?

老闆枱

一、材質

1、實木辦公枱:
主要採用中高纖維板基材; 貼面常採用胡桃木、櫻桃木、柚木等木皮造作的。

老闆辦公室

2、板式辦公枱:
防火板檯面,鋼架或板材支架。

3、玻璃辦公枱:
鋼化玻璃檯面,鋼架支腳。

三款當中,板實木辦公枱是最常見的,但是年輕的領導者比較喜歡現代時尚簡約風格,所以板式和玻璃的辦公枱最近稍受歡迎。

二、尺寸選購
常見的班枱尺寸有:1米,1.2米,1.4米,1.6米,1.8米,2米,2.2米,2.4米,2.8米,3.2米,3.6米等,其他的規格的班枱便需要定特定訂造。

老闆辦公枱

HK Office Design 認為大班枱對於一個辦公室有一定的重要性,有氣派的大班枱,不僅能彰顯是使用者的身份,而且還能提升辦公室的檔次,讓整個辦公室看起來有氣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