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輕視辦公室休息室 - 讓員工更幸福地工作

免費約見設計師 + 索取報價方案 >>

HK Office Design 認為一家公司的休息室對員工的生產力是非常重要的,為員工提供無壓和舒適的環境外,更能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。既然要提升工作生產力,就從以下幾方面著手改善休息室吧!

員工休息室設計

1. 休息室的選位安排
休息室最好選擇在比較隱蔽、安靜的角落,盡量不要和辦公區域相連,同時還具有一定的.私密性,這樣員工在休息的時候就不會被其他人所打擾,可以盡情的放鬆 。

辦公室員工休息室設計

辦公室休息室設計

2. 休息室的設計
另外,休息室可營造一種溫馨、休閒的氛圍。配上一些漂亮的花卉、簡約的桌椅、時尚的沙發等,則能讓員工感到心情舒暢。更可以擺上一些展示公司榮譽的物品,如獎盃、獎狀、證書等,讓員工進一步加深對公司的了解。

休息室設計

3. 休息室的空間運用
在設計休息室的時候,還可以考慮到它的多功能性,例如休息室還可以當作洽談室的用途,安靜的環境正適合和客戶交談。另外,休息室也可當作員工的活動地點,大家坐在一起玩玩遊戲、聊聊天,增加公司的團結性。

員工休息室設計

HK Office Design認為一個舒適的辦公休息室,不僅能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,還能體現企業對員工的關懷。所以辦公休息室的裝修設計是不可忽視,HK Office Design 為你提供一站式辦公室室內設計平台,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專業的室內設計及工程。

寫字樓休息室設計